叮!你的小甜饼好啦~

【50粉点梗】【庄陆】【知乎体】另一半花式宠自己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另一半花式宠自己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666条评论
邀请回答 添加回答
520个回答

------------------------------

谢邀

虽然被@陈绍聪 邀请来写这个问题非常想抽他,但他是我和我家那位大夫一路走来的神助攻,无论如何先在这里感谢他。


如前文,我先生是大夫,我自己也是。认识他之前我是胸外科的一把刀,他空降我们科以后我就退居二把刀了。这方面,我一开始自然是不乐意的,但是经过多台手术的磨合,开始打心眼儿里服他。


嗯下面说回问题。


其实他对我算不上花式宠,只是他年纪比我大个六七岁,动不动就要把我当女儿宠...
(所以在这偷偷说一句:以后不想生女儿,我会吃醋🌚🌚


因为平时在医院工作忙,能回家都是他做菜,我偶尔心情好了帮忙打打下手(不过他基本会催我去休息所以我进厨房次数少得可怜Σ(・□・;))。饭菜什么的都是他盛碗里晾到合适入口的温度再叫我来吃,吃到的都是他剥好皮儿去了壳的。我生病或者生理期的时候就卧床候着他端吃的进来喂我。


当然也经常会有忙起来或者吃腻家常菜的时候,我们一起下班就会去吃法餐喝红酒,再进山里看个日落日出二人世界一下什么的~~你懂的!


一开始在这段感情里我是主动方,以前我觉得他大我挺多,感觉里里外外完全是个老干部,我性子急所以喜欢他也不介意生扑。但慢慢相处下来,老干部不经意的浪漫还是会戳到我。


恋爱一周年我们共进晚餐回来后,我洗澡前找睡裙,一打开衣柜发现一整个柜子装满了红裙子,长短不一,款式材质不同。他是从美国回来的,我以为他会更喜欢美式的简约,但是发现衣柜里更多的是欧式的复古典雅。


他还在我床头柜留下了一张卡片,上面写了什么就不在这里说了。但是中心内容就是他会好好利用这些漂亮的小裙子。


所以那天晚上我也就乖乖地满足了他的愿望。


后来我知道他会这么做是从我们共同的朋友@陈绍聪 这里问来的,他知道了我第一条红裙子的故事,或者,更多别的故事,他还没告诉我。


之前因为种种原因他要离开中国了我在机场和他求婚都没能留下他,之后他再回到我身边,我对婚姻这个话题也小心翼翼。


恋爱两周年的时候,他先是带我去了私人影院,看的是圣诞经典《真爱至上》。


电影里欢乐甜蜜的氛围让我又一次想跟他提结婚。不过担心着在两周年又被拒绝太丢脸了,就只能假装安分地看电影。


之后他带我去的餐厅特别有意思,是黑暗餐厅,所有人都在全黑的环境里用餐。我当外科医生的,离死亡最近的职位,所以像正常女孩那样在黑暗里害怕得直往他怀里扑的事儿我是不会做的。我当时在心里暗笑他,何必要带我来这个地方,想要什么直接说出来不就好了嘛,我也不是什么拐弯抹角的人。


黑暗里,整个餐厅都挺安静的,伴着爵士乐吃大餐,我的心情巨好。顾着吃和整个氛围,我们没怎么说话。


饭毕,对我自己而言的,因为一点光线都没有我实在看不清楚他吃完了没有。


我端起酒杯刚想喝,突然听到他叫我的名字,音量提高了很多,餐厅里的一些细细碎碎的声音都停止了,大家都好奇这个突然提高音量的男士是怎么回事吧。


“晨曦,嫁给我吧!”


爵士乐刚刚好停了下来,餐厅鸦雀无声。


“我不喜欢被动,所以终生大事,还是需要我来说。”


“你能给我这个荣幸,让我能一直伴你身旁吗?”


啪嗒一声,什么东西打开了。我看到我对面的黑暗里闪着微光,是他手中的钻戒。


这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因为求婚失败我已经早有打算只能和他长久保持恋爱关系了,没想到他会这么突然。感觉血脉喷张脸一下都烫了,我拿酒杯的手都颤抖。记得自己坐在原地想要冷静,但是泪水止不住地往外流。


我只好一边擦眼泪,一边捂着嘴不让自己大哭出来影响周围的人。我冲他不停地点着头,希望他能感受到我的动静。


“晨曦,我知道我们之前有过误会,发生了太多太多的事情,但我早就深深地爱上你了,所以更加不敢靠近你。”


他是没感受到我点头吗,我更加用力地点头,不能说话,我相信我一开口就会暴风哭泣。


“我们后来又重新走到一起,仿佛是上帝对我的恩赐,我,再也不想离开你了......好吗?”


我发誓我当时用尽了吃奶的力气和做手术的精神在点头!!


“晨曦...你...”


“你要是不想和我在一起......我会努力改变的...”


“我...你...晨曦...你难道是希望我们分开吗?”


我拼命对着他摇头,以及太害怕失去他了。我喊了出来,听到自己嗓音的分贝现在想想都后怕。


“庄恕,你大爷的,我一直在对你点头啊,我愿意嫁给你啊!!你不知道我刚才泣不成声说不出话吗!!”


“嫁给你嫁给你,你后面什么分开不够好的话赶紧喝杯酒送进肚里这辈子再也别和我说了!!”


我还没说完,他摸到我的手以后,稳稳地握着,把钻戒缓缓地推上我的无名指。


那一瞬间整个黑暗餐厅响起了剧烈的掌声和欢呼声,黑暗餐厅破例开了最亮的灯光,他在陌生人的祝福中拥吻了我。


之后,我们回到了家。


再之后,我们搬进了他新买的小别墅。


最后,我们还没决定要不要生孩子什么时候生。


啊啊啊这个问题太头疼了,我先打两盘游戏冷静一下!先这样!

------------------------------


(在这里先和大家说个抱歉,这段时间太忙了没好好更文,昨天办活动去刷了一个大夜今天醒来就来码字了~如果你喜欢这个脑洞,欢迎评论哟!!来嘛来嘛我们来交流感情~)

评论(13)

热度(10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